東京「無價格拉麵」 想付多少錢自己填!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標明價格,才吃得出拉麵的真功夫囉!

圖、文/卡卡洛普

好像很久沒寫到拉麵了~(=^m^)「不好吃不用錢」這樣的廣告老梗,但真的到付帳的時候你說得出不好吃或是真的敢不付錢嗎?因為以常理來說,這種店家通常不會難吃到你真的不付錢。最近在東京汐留這裡出現了一家期間限定的拉麵店,他不是告訴你不好吃不用付錢,而是在你吃完後再以你覺得「你願意付多少錢吃這碗拉麵」,但是!!最後你還是不用付錢!有這麼好的事嗎?當然有囉!

▼東京「無價格拉麵」。(圖/blog.livedoor.jp)

其實提到「汐留」應該很多人已經聯想到了最終答案「日本電視台」。每年夏天日本電視台都會舉辦的「汐博」今年又登場囉!而這個超好康的期間限定拉麵店,就在這裡喔!

總之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在活動期間都可以參加。當中最近許多人在討論的拉麵店,就是這家「沒有訂價的拉麵店」

走進店裡就是一個簡單到不行的吧檯,位子也很少,只有6個位子。

而這家拉麵店沒有menu,就只有賣「拉麵」。但他們也承諾會把自己最有自信的一碗拉麵送到你面前,所以請你要把你認為願意付的價錢告訴他們。

充滿謎樣的拉麵終於上桌!是簡單到不行,最基本的醬油湯頭拉麵

在你吃完後會收到一個這樣的帳單請你把願意付的金額填上,當然實際你是不用付一毛錢的,也就是說~真 的 免 費!!!!

▼攤位外會隨時把目前入場吃過拉麵的人數,以及大家願意出的平均價位秀出來。

但即使你吃完拉麵你也不會知道這到底是哪家拉麵店作的。於是網路上有不少人在猜測,可能是超級名店,又或者是名人作的都有可能。滿滿是謎的拉麵店,你也想來吃吃看嗎?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