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 阿喜嗆:你晚上找祂睡覺就好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支持台灣三太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所報導的台灣三太子團隊,計畫要走遍 100 個國家並紀錄下台灣三太子走遍全世界的影片,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台灣,透過贊助商支持,最近終於有了宣傳影片,眼尖的粉絲可能會發現,在影片當中不但有蔡阿嘎仆街少女客串演出,就連最近竄紅的《女朋友口頭禪》正妹阿喜也在影片當中飾演反派嗆聲。

台灣三太子團隊為了行銷台灣,計畫要走遍 100 個國家並紀錄下每一個台灣三太子走遍全世界的身影,這項創舉不但吸引各界支持,最近傳出經費不足的狀況,也吸引網路爆紅名人合拍影片聲援,影片當中蔡阿嘎跟阿喜飾演「反對組」,阿喜更演活角色嗆聲:「你到底喜歡我還是三太子阿」、「那你晚上找祂睡覺就好啦!」讓粉絲團人氣向上暴衝。

 

除了阿喜,在片中蔡阿嘎完全不給台灣三太子面子的說:「夢想可以當飯吃喔?」仆街少女禁慾則以無言表示支持,其他像是邱子良、魏昭寧、孟繁儒、HRC柏均老師等人都是支持台灣三太子而在影片當中客串演出相關角色,更有網友表示根本就是「網路達人之復仇者聯盟」。

 

台灣三太子團隊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正在搶一個100萬的經費,而「這支影片用兩分鐘的時間,利用電影預告的概念,講出了我一路走來的故事。一開始受到的嘲笑、不看好,甚至到朋友的誤會,到慢慢受到肯定,並且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主動提供幫忙!」並表示「這是一個屬於為台灣這個世代奮鬥的故事!」希望獲得民眾認同與支持。

※影音連結:http://www.ettoday.net/video/1578-10.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