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育達女老師林伊葭 21歲性侵犯悠哉陪女友燙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淡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育達高中餐飲科一名34歲女老師林伊葭,今年5月在自家大樓停車場遭到歹徒劫財害命,兇嫌黃建憲因女友來訪,身上沒有錢吃東西,竟然等在電梯口隨機擄人,對女老師痛下殺手後棄屍,還拿著搶來的錢悠哉的陪女朋友去燙頭髮。檢方認為,黃嫌視人命如草芥,將他依照殺人罪嫌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年僅21的黃建憲因身上只剩下不到100元,恰巧女朋友又剛好來找他,為了找錢花用,等在住家大樓地下室的電梯口,搶劫正準備上樓的林伊葭。林大叫反抗後,黃男竟從後方將人勒斃,搶走她的背包,又將屍體棄置在大樓的蓄水池中,之後還一派輕鬆的拿著1800元,陪女友去燙頭髮,簡直沒把人命當成一回事。

黃建憲以為自己能逃過法律制裁,但所有惡行全部在監視器下無所遁形,被抓到時還一度否認犯行,直到警方找到犯案衣褲,黃男才終於伏首認罪。事實上,他15歲時就有性侵9歲女童的前科,如今為了搶奪財物,對素昧平生的女老師痛下殺手,也被檢察官請求從重量刑。(新聞來源
: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