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被胖小三「穿鬆」 瘦元配提告求償百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幹嘛亂穿人家內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卡拉OK張姓公關小姐與一名何姓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曾趁何妻不在家在主臥房上偷歡,甚至還偷「試穿」女主人的內衣褲,身材較纖細的元配發覺新買的內褲被穿鬆,因而發現丈夫偷情,憤而怒告兩人通姦,並向張姓小三求償100萬元。

據了解,33歲張女2010年2月認識44歲的何男,常趁何妻不在,到何男住處偷情,還拿何妻的妻子飾品、化妝品及衣服當作「紀念」。何妻察覺部分私人物品突然不翼而飛,幾條新買的內褲像是被人「穿鬆」,於是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丈夫竟帶女人回家。

何妻事後向丈夫套話錄音,何男承認婚外情,還說在家比較省錢,才把小三帶回家,何妻便以此為證據,怒告兩人通姦。

何妻最後對何男撤告並離婚,但仍對張女提出民事及刑事告訴。板橋地院判張女須賠20萬元,仍可上訴,刑事部分張女則判刑3個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老婆的反擊!人妻玩一夜情釀3P大亂鬥被起訴

有圖/消防正妹童雅黎當小三 網友爆:元配美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