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嫂豔舞團有20歲妹 火辣挑逗屯門老伯

我們想讓你知道…歐吉桑:趁著骨頭還能動一動,讓我熱舞吧!

▲歌嫂與珠片女上演一段辣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屯門最近出現一個熟女級的豔舞團,專門在下午茶時段穿梭在各大酒樓,以火辣的裝扮、挑逗的舞姿,吸引大批中老年男子買票觀看,氣氛最high時,男客還會跳上去貼身熱舞,由於遊走尺度邊緣,已經引起當地警方的關注。

穿著性感,舞姿挑逗的舞者已經是跳得忘我,雖然音樂好怪,但舞者已經跳到貼近地面往前爬,甚至還會上演雙人熱舞;這一跳,跳到在場的男客熱血沸騰,乾脆下場一起跳。

這個名叫「歌嫂豔舞團」的團體,最近出現在香港屯門的許多酒樓,選定下午茶時段收取一人80元港幣,約台幣300元的門票,然後在目光注視之下,大跳遊走尺度邊緣的熱舞。

豔舞團成員大部分是年紀將過半百的熟女,但其中也有80後的女子「珠片女」以超性感的服裝,身著三點式舞衣露出誘人的「事業線」,而且跳得最high,成為全場最亮眼的主角

經過追查,這個團體本來是一個民間曲藝團,平常就在屯門的公園內跟阿伯眉來眼去,現在更進一步在酒樓包場收門票,大跳special的貼身熱舞,但現在已經跳到引起警方注意,隨時都會有被抄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