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650D蒙皮「福美鋅」白化 恐致皮膚過敏

▲Canon表示,部份EOS 650D前部蒙皮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改變顏色(變白)。(圖/翻攝CANON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相機品牌佳能(Canon)上周在官網證實,今年5月31日至6月15日期間生產EOS 650D,部分機體前部蒙皮橡膠促進劑過高,遇熱、溼後出現福美鋅導致變白,長期接觸恐會引致皮膚過敏。

Canon表示,消費者接觸變白的前部蒙皮後,不慎揉眼恐致眼紅,建議觸碰橡膠手柄後徹底清潔雙手,也承諾為受影響用戶提供免費維修服務。若想知道自己的650D是否受到此現象影響,可至官網輸入相機的序號檢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天后宮占國有地要拆? 國有財產局新聞稿澄清

世界唯一!在肯亞莊園跟長頸鹿生活 還能共享美味早餐

地瓜紅通通! 11:49台北36.8度上看37度

音浪太強!貢寮海祭首日湧進7萬人 商機上看10億

北基4老人熱死!美研究:溫差大提高老人死亡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