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是誰? 吳敦義:請原創者說清楚

我們想讓你知道…肯定不是X戰警....XD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11日重申,他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陳的岳父,從未接過陳或是他岳父的請託,也沒有介入林益世的糾葛,至於「X先生」是誰,「請原創者說清楚。」

《壹週刊》報導,林益世在2012年立委落選後,被拔擢入閣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據了解,林對自己平步青雲頗為得意,甚至說自己是馬政府的「第三把交椅」,也不只一次向陳啟祥強調自己和吳敦義的好交情,甚至說「吳副總統的事,我全權處理」。

吳敦義11日下午前往基隆跑行程,現場有多位民進黨市議員高舉「X先生,現身吧」的牌子,吳敦義則表示,「X先生不在現場」,請到綠營人士到別的地方去找。

吳敦義稍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再次強調,他和妻子與陳啟祥沒有三等親關係,「我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他的岳父」;至於名嘴胡忠信所說的「高人」是誰?他要媒體趕快找出來。

此外,他證實昨天已向馬總統報告過,總統提醒他,「我們都是參與選舉的政治人物,到各個場所,一天可能與上萬的民眾握手、合照,這些人不能算『認識』。」吳敦義說,如果排除這些人,他真的不認識陳啟祥。

對於週刊報導,林益世曾說「吳副總統的事我全權處理」,吳敦義表示,根據先前曝光的錄音檔,顯示林的言詞誇張、膨風,大家都看到了、領教過了,誰又能控制得了?誰又能踩剎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層涉林案? 林益世:吳敦義的事我全權處理

「長崎原爆」逆襲國民黨?劉益宏:胡忠信爆料經常不準

國民黨準備好沒?胡忠信:馬政權將出現「長崎原爆」

胡忠信爆料X先生 指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是林益世介紹人

和陳啟祥說話 林益世:這輩子最大的錯

網評/貪污?政治獻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