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遭性侵還被拍 美男為蒐證和色狼交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冷靜,好厲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發現女友2年前酒後遭性侵,嫌犯還以手機拍下過程,他為取得犯罪證據,先跟對方當朋友,並在看過這段影片後勸女友報警,最後讓這名色狼繩之以法。

▲這名男子性侵少女,還以手機拍下過程。(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在休士頓的電視台KTRK取得的法庭文件,這起性侵案發生在2010年8月3日,17歲的被害人與當時男友密爾納(Elric Shawn Millner)外出,密爾納疑似給少女酒喝,她隔天完全想不起發生什麼事。

又過了一天,密爾納給少女看一段不堪入目的影片,片中嫌犯笑著侵犯她,當時少女不斷哀求他住手。1年後,少女告訴曾任陸戰隊憲兵軍官的現任男友,他決定揪出這名色狼。

他先到密爾納家中假裝與對方交朋友,並說服對方給他看那段性侵影片,在確定有影片後立即勸女友報案。密爾納被捕後,警方在其住家搜出兒童色情片,密爾納被控性侵罪名,保釋金額為5萬美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