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火辣代言遊戲橘子暑期強檔線上遊戲《暴能特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看更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介紹過的 3D 動作鬥塔遊戲《暴能特區 Cyphers》,總算公布代言人是化身遊戲當中「夜之女王-特莉薇亞」的藝人蔡依林,一身好身材的蔡依林將穿著一套紅黑性感戰服在電視廣告中出現,同時也會在上市活動當中和玩家見面。

▲蔡依林意外現身代言遊戲橘子新作《暴能特區》。(圖/擷取自宣傳照)

在試玩會當中,遊戲橘子特別對遊戲代言人語帶保留,直說「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但也提到內部很重視這款重點遊戲上市狀況,這次下重本找來藝人蔡依林擔任遊戲代言人,主要扮演的是韓國票選人氣角色「夜之女王-特莉薇亞」,並將在電視廣告當中現身。在遊戲當中,「特莉薇亞」可以操控影子並在影子中移動,並且擁有利用翅膀飛行的能力,以及利用高跟鞋鋒利的鞋跟給予敵人重創的體術。

▲蔡依林特次穿高根長薛、搭配一套紅黑性感戰服,扮演遊戲當中尚未開放的角色「特莉薇亞」,並將以這樣的裝扮和玩家互動。(圖/業者提供)

從這次遊戲官方曝光的宣傳照片來看,蔡依林的紅黑性感戰服,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看起來架勢十足,遊戲官方也透露這個裝扮將在接下來的電視廣告出現,同時也預告蔡依林將出席接下來的上市活動,並開放限量 10 位玩家和她互動,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