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顧立雄證實:陳啟祥夫婦都在特偵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索賄風暴,特偵組30日上午傳喚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的妻子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律師顧立雄下午1時30分許向媒體證實,陳啟祥本人也已經到案,夫婦倆仍在偵訊中。

在週刊爆料後,陳啟祥隨即行蹤成謎,特偵組日前即發傳票要他作證,若不到案不排除拘提;在神隱數天後,陳與妻子今天雙雙到案,但媒體僅拍到陳妻鏡頭(上圖),並未捕捉到陳啟祥的畫面。

另一方面,特偵組已將林益世列為他字案的被告,檢察官回絕他主動說明,表示還有事證要釐清,如果有必要會另行通知;另據週刊報導,他和陳啟祥一起出現在中聯的時候,彭愛佳也在現場,特偵組也不排除傳喚彭愛佳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