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阿喜嗲聲討飯吃 蔡阿嘎怒嗆「假塞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笑X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把女友口頭禪演成短劇,這爆紅的影片《女友口頭禪》讓不少網友都心有戚戚焉,直呼「根本在說我女友」!向來擅長惡搞的蔡阿嘎,當然也沒放過這個機會,自拍《蔡阿嘎vs阿喜 男女朋友大鬥法》,讓網友大讚,剪接得真順,實在太有梗了!

 ▼蔡阿嘎的大反擊,讓不少男性網友偷偷說「噓~別說出我的秘密」(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女主角阿喜的口頭禪「隨便啊都可以」,讓不少男性無所適從;蔡阿嘎現在來個男女朋友口頭禪大對決,「要不要喝這個」、「這個咧」問得越來越不耐煩,當女友裝可愛說「我要吃這個」,蔡阿嘎則反擊「假賽啦」,道地的口音讓不少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自拍的影片道出不少男性心聲,包括被女友問到「你在幹嘛」,都以「嗯哼」帶過;甚至為了打線上遊戲,故意把手機對著電風扇,營造正在騎機車的感覺;女友最愛問的問題「你愛不愛我」,蔡阿嘎以「好!你愛我!?」「你愛我,我也愛你」一臉不耐煩的呼攏過去,讓不少男性網友偷偷說「噓~別說出我的秘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隨便啊都可以… 超經典女朋友口頭禪

說完女友口頭禪改當舉牌妹 正妹阿喜的小蠻腰超可愛

4歲半喬喬大眼水汪汪 蔡阿嘎致敬要聽「唱好翹的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