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雙魚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從擔心與焦慮中走出來,但沒有完全脫離恐懼與害怕中。相信自己無法擺脫掉不好的感受,應此常常讓自己暴露在緊張與危險中,想破頭得尋找可能解決的方法,但內心早已認同自己無法好起來,任何方法都是枉然。想要有好生活好收穫,最基本的態度就是把自己拉出受害者的角色中,讓自己充滿正面的態度,面對以前的挑戰而不是困難。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雙魚,在彼此的相處中容易感到寂寞與害怕,認為自己沒有吸引對方的條件,才使得彼此的感情從濃轉淡,無法讓彼此感到幸福的感覺,但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只要多相處多溝通,吸引、在乎的感覺會重新回到感情中。單身的雙魚則要注意自己過分得焦慮使得你一步錯步步錯喔。

工作運勢
擔心自己的實力不足會拖垮團隊與自己的名聲,所以再好的機會降臨也因為無法好好發揮真實的能力,而讓工作有破局的危險。但只要你處理掉自己的負面情緒,你是非常具有吸引力並且擁有群眾魅力的,想要登峰造擊就在一念之間。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想看開運雲最新十二星座週運勢,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