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被發現故意刺瞎左眼 9千萬保險金全泡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應該比一切重要吧!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林姓台商到大陸旅遊,不慎被羊肉串竹籤刺瞎左眼,當時他刷卡買機票,還在機場向不同保險公司買旅遊平安險,因此一審法院判五家保險公司要賠他2900萬元;後來檢警調查台商投保金額高達9千萬,當初是他自願拆除眼球,有詐領保費意圖,二審逆轉保險公司不用賠,林姓台商最後依詐欺罪起訴!

白「盲」一場,刺瞎左眼詐保金9千萬。

新鮮羊肉串在大火上炭烤,灑上調味粉冒出陣陣香氣,在大陸的羊肉攤位總是吸引許多觀光客買幾串來嚐鮮,不過一名到贛州旅遊的林姓台商,買到羊肉串邊走邊吃,因為人多推擠,竹籤不小心戳傷了左眼,台商因此失明,最後依旅遊平安險,法院判決保險公司須賠償他2900萬元。

林姓台商領到大筆保險金後,保險公司懷疑事情不單純,派人到贛州調查,發現他先後向不同公司分段保險,檢警估計,光是平安保險,他就可以領取9千萬元,而且大陸醫院表示,林姓台商的眼球,本來可以救治,但是他決定拆除,最後高院判定,台商爲了詐保,自己戳瞎眼睛,保險公司不用給付,林姓台商,最後依詐欺罪被起訴,現在沒領到保險金,不但白盲一場,之後還得面臨司法制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泡麵之父女兒 繼承1400萬日幣遺產遭詐領

欠卡債仍送兒念貴族學校 無業單親媽燒炭自殺

【影】失禁男泳池挫屎!泳客尖叫奔逃像遇大白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