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教授涉性騷 網友:爆料還被校方調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國立清華大學物理系一名洪姓男教授,被網友爆料去年(2011)10月涉嫌對女學生性騷擾,而校方竟然官官相護,上網痛陳此事還被調查。清大副校長葉銘泉接受媒體詢問時坦承,學校性平會組成小組約談了雙方當事人和相關人等,已認定洪教授言行失當,洪已向女學生道歉,性平會的調查結果也送物理系、理學院和教評會評議中,待最後的懲處決議。

▲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清大又傳教授性騷擾!」。(圖/取自Ptt)

網友在Ptt爆料,標題為「清大又傳教授性騷擾!」,並指「這在物理系還是新聞嗎?」。事件為去年10月洪教授與女學生在教室討論專題,洪不但言語輕佻,還張臂想抱女學生,女學生連忙離開,事後愈想愈不舒服,在11月投訴清大性平會。

網友並指出,清大跟性騷擾有關的案件多得不了,見報的就有資訊工程系陳姓教授、清大外籍傅姓助教等,而教授只會官官相護。副校長葉銘泉回應,清大性平會的確在去年11月接到女學生的投訴,今年4月確認女學生投訴內容屬實,認定洪老師言行失當,將結果送交教評會審議。至於網友指因爆料被清大追查IP和約談,葉銘泉表示並無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