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山莊渡假村夏令營 寓教於樂打造歡樂童趣時光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家長正忙著要如何幫小朋友安排暑假生活,建議您可以挑選適合的夏令營,透過豐富趣味的活動和生活體驗,讓孩子的暑假過得更有意義,也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東森山莊渡假村夏令營,讓小朋友在大自然中體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今年暑假,東森山莊渡假村推出的「童趣時光、舞動一夏」兒童夏令營,規畫了2天1夜及3天2夜的豐富行程,將帶著小朋友到森林裡體驗大自然生態,學習做環保愛地球。還有手創DIY活動,在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可以親自動手製作清涼美味的愛玉、搗客家擂茶,還能體驗古早焢窯烤地瓜的樂趣;在炎炎夏日,最受學童歡迎的水上遊戲當然少不了,夏令營特別將球類運動搬到了水裡,舉辦奧林匹克水上競賽,讓小朋友High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令營有趣好玩的遊戲以及DIY體驗,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暑假歡樂回憶。(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表示,為了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啟發潛能,夏令營內容不僅結合了自然生態教學,並且設計出一系列好玩有趣的團康與體驗活動,此外還融入美語會話,甚至是飯店禮儀學習,打造寓教於樂的夏令營,讓爸爸媽媽放心,小朋友玩得開心!夏令營活動從7月1日起到8月底截止,有兩種行程供選擇,3天2夜收費3,999元,2天1夜收費2,999元(包含住宿、餐飲、保險、交通、活動),歡迎國小一到六年級的小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專線:0800-889168
東森山莊渡假村
http://www.eastern-villa.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灣也有大峽谷!? 東森山莊42米「天空步道」美翻了

謝師宴還能泡SPA、遊森林 渡假山莊打造難忘畢業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