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筆電升級 新一代 MacBook Pro 記憶體有16GB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2)在美國時間 11 日早上 10 點開始,而在發表會上首先登場的新款筆電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全面升級 Intel Ivy Bridge 平台,而這只是前菜,新一代 MacBook Pro 如傳聞般的採用視網膜螢幕、四核心處理器、16GB記憶體,厚度卻只有1.8公分。

首先是 MacBook Air 的部分,主要採用intel 最新一代 Core i7  2.0GHz 處理器,最高規格有 8GB 記憶體,側邊I/O 換成 USB 3.0,選配最高規格 512GB SSD,Facetime Webcam 解析度有 720P,一共有11吋跟13吋兩種規格,11 吋建議售價在 999~1,099 美元,13 吋建議售價 1199~1499 美元,預計七月開始出貨。

▲▼新版MacBook Air規格一覽。(圖/擷取自癮科技)

至於MacBook Pro方面,採用 intel Core i7 2.7 GHz處理器,最高規格一樣可升到8GB記憶體,選配硬碟最高可到512GB 的SSD硬碟,一共有13吋跟15吋兩種規格,15吋的筆電多了 nVIDIA GeForce GT650m獨顯,側邊 I/O 一樣換成 USB 3.0,建議售價 13 吋 1,199~1,499 美元,15 吋 1,799~2,199 美元,預計七月出貨。

▲▼新版MacBook Pro規格一覽。(圖/擷取自癮科技)

至於全新一代 MacBook Pro,面板尺寸 2880 x 1800 (1440x900,長寬都乘二),也就是有15.4 吋,螢幕使用新IPad發表時使用的 Retina display 視網膜螢幕,解析度高達 2880 x 1880 220 ppi,並搭上背光式鍵盤。不過厚度居然和 Macbook Air 差不多只有 0.71 吋,主要是少了吸入式光碟機,最高硬體規格為搭載 Intel Core i7 2.7GHz 處理器,16GB Ram,nVIDIA GeForce GT 650M 1GB的獨顯,儲存空間最高可升級到 768 GB,使用時間長達 7 個小時,休眠時間可以長達30天,重量為 2 公斤,建議售價為 2,199 美元起跳(如果選的規格是 2.3GHz、8GB RAM、256GB硬碟版本),預計七月出貨。

▲新一代MacBook Pro外觀。(圖/擷取自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