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溪」都寫錯!溪湖高中畢業生在防波堤留名被人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歐巴桑」的網友4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發表文章,表示自己3日跟先生去屏東縣小琉球鄉玩時,看到沿岸防波堤被寫上名字,而且還留下「溪湖高中 2012.6.2」與七名畢業生的姓名。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出七名學生,其中一名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謝姓女學生在臉書坦承錯誤,表示會發文道歉,並且將防波堤清洗乾淨。

▲七名已成年學生用錯誤方式留下青春回憶。(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網友表示後製處理過,因此字體顏色看起來較深)

這篇《□ [爆掛] 可悲高中生,想紅??我來幫你們~》4日中午發表於PTT八卦版,七名留下名字的溪湖高中畢業生馬上被人肉搜索,其中四名學生就讀高雄餐旅大學,而兩名學生就讀南台科技大學,另一名學生則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痛批這七位大學生已經成年,卻公然破壞觀光風景區,如果認為粉筆好清理就去做,那是不是垃圾隨便丟也沒關係,反正有人會清?


▲其中一名學生表示會發文道歉,也會將防波堤清洗乾淨。(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在PTT爆料的網友也表示,這樣的行為非常差勁,而且連溪都寫錯,讓她想反問這七位學生,「不覺得這樣很可悲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太值錢被都更廢校? 小三女哽咽:我要明倫留下來

葉少爺、潑糞雙煞得「中二病」 家長是病原!

未成年高職女要求車震 快槍男戰草叢一次就累倒

為「展現氣魄」 6名高職生砍外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