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淫集團臭豆腐掩護 嫖客付3千小姐拿8百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分局破獲一個賣淫集團,發現陳姓主嫌竟然把應召女藏在臭豆腐店,他的女友也是逃逸的外籍女子,誘騙同鄉下火坑,每次賣淫代價2千5百元至3千元,卻只給應召女8百元,從中賺取暴利。

警方蒐證畫面顯市,長髮飄逸的外籍女子,纖細修長的雙腿蹬著高跟鞋出門,身材壯碩的馬伏已經在巷口等著,假裝是計程車司機掩人耳目,把外籍女子載到指定地點交易。經長期跟監,警方發現應召站竟然是這間臭豆腐店,鄰居看到警方抓人,才知道隔壁賣的原來是「另類豆腐」。

應召集團租下整棟三層樓當總部,賣臭豆腐當掩護,要旗下小姐從旁邊的小門進出,小門上還有門鈴,方便馬夫催人;警方上門搜索,果然發現外籍女子從事應召工作,她們各個穿短裙、身材火辣,見到鏡頭拿包包遮住大腿,臉低到不能再低。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俊明表示,這些外籍都是來台灣當看護,卻在同鄉慫恿下當逃逸,賣淫賺錢。

警方搜出名冊和帳冊,發現賣淫集團營業至少半年,旗下有大約15個應召女子,每次代價2千5百元至3千元,但應召女卻只能拿到8百元。警方逮捕陳欣宏(34歲)和女友「阿麗」等7人,另4名印尼籍女逃逸外勞,發現印尼籍的阿麗也是逃逸外逃,負責推同鄉入火坑,陳男則以臭豆腐當掩護,訊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