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播完873照 縮時攝影紀錄相戀到終老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噢,原來人的一生僅需873照就可以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影片製作公司「AlmapBBDO」最近替圖庫公司Getty Images製作廣告短片,他們在圖庫中上蒐集了873張照片,透過快速播放來呈現人們相戀、生育到終老的過程。每1秒播放15張照片,短短1分鐘就能呈現一段溫馨的成長影片。網友看了大為驚豔,短短5天就吸引了近125萬人次觀賞,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影片中講述人們從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組成家庭,陪伴孩子成長,最後與伴侶終老。1分鐘串連所有照片,透過巧思與創意,講述一個溫馨的人生故事,也用一些簡單的靜物照片呈現影片中俏皮的部分。

▼這873照片故事的挑選與製作花了AlmapBBDO半年時間,但卻成功的引起網友共鳴。(圖/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90秒的奇蹟!縮時攝影記錄懷孕到出生 感動近70萬網友

「最長縮時攝影」拍了38年!見證賭城維加斯的擴張

縮時拍攝優勝美地 40景4分鐘呈現超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