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拍攝優勝美地 40景4分鐘呈現超震撼!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嗚~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玩「縮時攝影」,兩名美國人最近相約到美西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用縮時手法拍美景,他們把成品放上網路,真的可以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每年超過370萬觀光人次的優勝美地,漂亮的景色早就是有口皆碑,但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就算去過也恐怕沒看過這樣的美景。利用縮時攝影技術,把優勝美地的40個地方的景色捕捉下來,從早上到下午,再從黃昏到夜晚,尤其是滿天星星的深夜,更是令人震懾。

4分鐘的短片把超過3萬公頃的美景一網打盡,拍攝者原本是陌生人,但在攝影愛好者的網站上相識後,決定一起去完成這項創舉,前後來回去了好幾趟優勝美地,才拍回了這些珍貴照片,放上網路後,立刻吸引媒體報導,現在當然也成了熱門轉載影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看優勝美地有多美!!

Yosemite HD from Project Yosemite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