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樂園Paper Birds 音樂結合電影撫慰人心!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烽火樂園 Paper Birds電影劇情,以三十年代西班牙歷史上內戰不斷的黑暗時期作為背景,喜劇演員狄皮諾在戰火之下,失去了他的親人與兒子,沉浸在悲痛哀傷的情緒當中,好長一段時間無法繼續做喜劇表演。

當再次遇到過去合作表演的口技藝人安立奎,他帶著孤兒米蓋爾。他們一同領養了他並喬裝成一家人在西班牙旅行表演;在有一餐沒一餐的在貧窮飢餓生活當中,用音樂歡笑與互相扶持來逃離苦難的日子,扮丑角與音樂劇的演出為觀眾帶來歌聲歡笑,表演完的掌聲也成為支持他們繼續面對生活的熱情。

他們目睹了戰爭留下的創傷,卻還受到共和軍的監視,被懷疑與反叛軍有染。在成王敗寇的戰亂時局中浮浮沉沉,忙於尋找溫飽和被褥,而無暇思索遠大的抱負,最後並被迫做出恐將危及他們性命的決定……

為了回饋藝文愛好者特於5/31(四)舉辦電影體驗活動,想要獲得雙人電影票券的朋友,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member.artemperor.tw/artfree/goods/3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