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叫床聲淒厲又吵人 鄰居錄音上網昭告天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豪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男子摩爾(Lee Moore),因不堪鄰居做愛太大聲,在忍耐一小時後,用手機錄下「啊啊……啊啊啊……」的叫床聲,傳上《推特》(twitter)昭告天下,由於女子音量太大,聽起來又很淒厲,雖然只有26秒鐘,卻已經吸引逾百萬人的點閱。摩爾還表示,從女方的分貝聽來,那個男的應該很壯。

摩爾指出,當天這對男女聲音真的很響亮,他到陽台查看時,還聽到樓下有名女子大聲怒罵,要他們「關窗或閉嘴」,不像想到在安靜一會兒後又繼續叫床,且聲音還越來越來大,就算自認倒楣把窗關上還是聽得到,氣得他決定「修理」一下這兩人。

▲英國女子叫床聲大又吵,鄰居錄音上網公告。(圖/翻攝網路)

摩爾用手機錄完音後,隨即在大樓公佈欄貼張貼一張紙條,寫著「給做愛一整晚、吵到我睡不著的兩人,下次請關上窗戶,現在你們的叫床聲已經被傳上網路了」,並下方附上網址。事後摩爾擔心會被報復,緊張的對媒體表示,從女子的叫聲估計,男子身材應該很壯碩,且一定很火大。

事實上,先前英國一名女子叫床太大聲成為社區公敵,嚇得有鄰居趕緊搬家,還有人得了神經衰弱症等,因此被以違反《噪音法》開罰,但因為還是照叫不誤,法官甚至考慮把她關進牢裡,最高刑期可達5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害羞「銷魂洗衣機」 讓單身漢氣到想揍鄰居

內部寬敞還能看星星!超適合「嘿咻」的7款車型

德女性愛成癮連續嘿咻36小時 黑人男伴嚇得在路旁大哭

正妹罹患睡眠性愛症 嘿咻完就忘氣走3男友

復旦女大生模擬叫床 吟聲High爆全場

女性限定的害羞鬧鐘 用輕柔震動叫床


錄音檔有遲滯現象,請稍候!(18歲以下勿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