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章魚哥傳人!草泥馬預言「一吻定勝負」

▲嘿嘿,我是章魚哥傳人,草泥馬預言家。(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動物預言大師,不能不提德國「章魚哥」保羅,不過,「章魚哥」已經命歸西天了,而英國東薩克斯(East Sussex)一處羊駝公園(Ashdown Llama Park)裡的一隻「草泥馬」似乎有望成為「章魚哥」的傳人!

這隻草泥馬先前已成功預測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中,雀爾喜隊(Chelsea)大勝利物浦隊,結果果然「一吻」決定勝負。現在牠又預測,緊接著在19日的歐洲冠軍聯賽,雀爾喜會打敗手慕尼黑拜仁隊(Bayern)。

在一段影片中,只見草泥馬不疾不徐,先煞有其事晃到紅球那一方,結果還是選擇了藍色球──代表雀爾喜得勝。且看雀爾喜在本周六是否爭氣,贏球的話,草泥馬又朝預言大師邁進了一大步。

▼看影片/「章魚哥」傳人草泥馬

「章魚哥」保羅(Paul Oktopus)簡介:2008年1月26日在英國出生,之後住在德國奧伯豪森(Oberhausen)水族館,死於2010年10月26日。牠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中,成功預測出八場比賽的勝負結果。

▲「章魚哥」保羅是用擁抱法預測勝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