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捅婁子 傳葉老爺放話不管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命關天,該還的還是要還。

東森新聞蔡雙全/高雄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後駕駛先撞死婦人李幸蓉,同車友人陳岡逸也喪命,李婦的家屬委託律師表示,將對葉冠亨民事求償1200萬元;陳岡逸父親則認為,即使是求償1億元,家屬恐怕也氣憤難平,但他說目前不會提出求償金額,應該要由葉家提出才能顯現誠意。

葉冠亨酒駕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現在傳出李幸蓉雙親已委託律師,對葉家提出民事賠償約1200萬元,這個金額包括兩部分:李婦的父母親還有遺孤許小妹,而且不排除向法院申請假扣押。

另一位死者陳岡逸的父親(上圖左)得知消息後,認為人命關天,就算1億元都不夠賠。陳父說,人都已經過世,傷害也已經造成,賠償金額應該由葉家提出,也能由此看出葉家有多少誠意。

但現在又有消息傳出,葉冠亨的有錢老爸葉錦堂疑似放消息說,不想再管兒子捅出來的婁子,可能是擔心被害家屬會對他們求償天價所想出來的對應招數,如果真是這樣,葉冠亨是否真有道歉悔過的誠意,恐怕又會再度受到質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承認向許家道歉 提到1200萬賠償就封口

週刊:葉少幫拉風開名車 出事欺人或躲家長背後

葉少幫變殺人俱樂部 DUB:葉少爺非成員

【影】「葉少幫」釀4命 墾丁春吶被甩巴掌男是成員 

踢出DUB男人幫! 陳龍龍:葉少爺根本不是成員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