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進第二輪 雷霆以逸待勞

文/黃金獵犬

NBA季後賽率先晉級的雷霆,現在一邊隔山觀虎鬥,一邊準備下一輪的賽事,我們來看看這支奪冠呼聲相當高的球隊近況吧!

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表示,雷霆每天都有比賽的日子已經持續了很久,能夠有一小段休息時間,不需要練球或是持續的移動,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哈登(James Harden)說這個禮拜雷霆將會回顧對小牛比賽的影片,接受治療以及多休息。哈登表示他觀看所有其他季後賽的比賽,藉此了解不一樣的球員以及他可能遭到的防守。

而當對手的陣容矮小或是雷霆決定要把杜蘭特擺在大前鋒位置的時候,杜蘭特明白他必須要搶籃板搶得更好,對小牛第四戰的下半場就是如此。他說教練每次叫暫停都會提醒他,搶籃板!波金斯(Kendrick Perkins) 是最好的籃板球員之一,而杜蘭特只是嘗試著把下半場的空缺補滿。

www.g-picks.com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