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是毛骨悚然PS圖 人性仍讓空手指、蓮蓬乳流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不舒服,就像是用指甲刮到黑板一般..........


文/社群編輯黃巧雯

網路有個很久遠的PS圖,名為「空手指」和「蓮蓬乳」,內容極其驚悚,且讓人心生莫名的壓力。弔詭的是,即使已經明確告知你這是PS的假圖,還警告你得「慎入」,卻仍有許多網友忍不住去Google,想一探這兩樣照片的來龍去脈和虛實,查了卻又懊悔不已。

所謂「PS」,是取自繪圖軟體Photoshop的兩個字母,意指經過修圖、改圖之意。許多網路上不可思議的美女和趣圖,多是因為經過PS才能被瘋傳、被熱烈討論,PS的魅力到底在哪裡?或許,就在於自己心中的「懷疑」。

因為太美,你「懷疑」她的真實性。因為從來沒見過,所以你「懷疑」自己的認知。因為太不合邏輯,所以你帶著滿腹的「懷疑」,把這份懷疑分享了出去,渴望有個人幫你解惑,或是一同見證。

▼網友PS的「空手指」。(圖/取自網路)

「空手指」的照片如其名,也就是手指上有個洞,裡頭是空蕩蕩的,甚至有人說這是因為一種細菌感染而造成的。然而,「空手指」的真相並非疾病,是有位網友不知為何突發奇想,把正常手指的照片和日本七鰓鰻(Lampetra japonica)的口部PS在一起。

「空手指」的照片,就是一種類似「蓮蓬乳」的惡搞圖;至於什麼是「蓮蓬乳」,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幾年前的某天,突然有張「蓮蓬乳」的噁心圖片開始瘋傳,甚至還附上一個故事,表示這是一位女科學家的親身經歷………………

(如果您有勇氣看蓮蓬乳,請點這裡 → 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墨西哥「殭屍新娘」婚紗店展示75年 傳為老闆待嫁女兒

【影】探秘千島湖千年古獅城 姚氏牌坊精美完好

不怕6千度高溫 巨大外星母艦頻頻靠近太陽?

尼斯湖水怪像蛇狀生物? 蛇頸龍傳說再起

【影】悲傷父研發通靈器 亡女:嗨,爸,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