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場狂吠救3命 忠犬「娜娜」嗆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向人類最好的朋友致敬...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一戶民宅28日清晨失火,住戶飼養的米格魯「娜娜」機警爬到2樓房門外,伸出爪子猛抓房門,不停狂吠叫醒男主人,讓屋主一家三口順利逃生,但混亂中「娜娜」逃到3樓,不幸被濃煙嗆死。忠心護主卻賠上性命,飼主傷心的說,以後也不養狗了。

蔡先生一家人回到慘遭大火肆虐的住家清理殘骸,難過的泣不成聲,他們能平安逃出火場,全靠愛犬「娜娜」拼命示警,「狗狗睡在一樓,跑到二樓一直抓門。」

火警發生在清晨6點多,這棟位於忠孝街的透天厝1樓突然竄出火苗,濃煙不斷往上竄,當時屋主一家人還在睡夢中,直到被門外狗狗的狂吠聲吵醒,才驚覺家裡失火,混亂當中來不及救出愛犬,讓拉拉逃到三樓,不幸被濃煙嗆死。

這隻米格魯犬從出生一個月就成為蔡家的一份子,圓圓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可愛,個性活潑又貼心,8年來與蔡家人感情深厚。牠忠心護主卻犧牲性命,英勇的表現已在鄰里間傳為佳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