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Snapchat停止推廣川普帳號:「種族主義與暴力」沒有灰色地帶

▲川普針對「佛洛伊德之死」示威發表演講之後,到聖約翰公會教堂 (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前高舉《聖經》,高喊「我們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國家」。(圖/路透)

▲Snapchat以煽動種族主義和暴力為理由,停止推廣川普的帳號。(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社群平台Snapchat在當地時間3日宣布,停止推廣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這是社交媒體公司對總統表達的一種堅定立場,Snapchat也是繼日前推特(Twitter)將川普的推文標記煽動或暴力標籤之後,另一個採取行動的社群平台。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相當收到年輕人青睞的社交平台Snapchat週三表示,在確定川普總統在公眾場合發表言論會煽動暴力之後,已經停止宣傳川普總統的Snapchat帳戶,川普總統的所有帳戶內容都維持不變,但不會出現在Discover主頁上發布新聞和報導。

▲▼Snapchat。(圖/路透)

▲Snapchat在美國是相當受到年輕人青睞的社交平台。(圖/路透)

Snapchat的舉動對於川普算是採取了相當強硬的抵制,因為川普的發文通常具備侵略性,並且包含了威脅性與不準確之處。另外在過去一周,推特已經將川普幾則美化暴力的推文,標記上錯誤訊息的標籤。但相較之下,臉書則並未針對川普的發文做出任何處擊率的改變,並秤這些發文具備新聞價值,以言論自由的名義保留。

▲▼1日,白宮外圍鎮暴警察強勢清場。(圖/路透)

▲Snapchat與推特都認為,不應該推廣美化暴力的內容。(圖/路透)

Snap發言人拉庫森(Rachel Racusen)表示,「我們不會透過在Discover上給予免費宣傳來煽動種族暴力和不公正的聲音」。Snap斯皮格爾(Evan Spiegel)也強調,「在涉及種族主義,暴力和不公正內容方面,沒有灰色地帶」。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