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醋男被甩!瞄準前女友後腦「連轟2槍」趁她瀕死變態蹂躪

▲美國少年魯伊斯(Giovanni Ruiz)不願分手,槍殺前女友戴維斯(Paula Davis)。(圖/美聯社、當事人臉書)

▲魯伊斯(Giovanni Ruiz)不滿分手,槍殺前女友戴維斯(Paula Davis),蹂躪屍體。(圖/美聯社、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一起殘忍案件,21歲少年魯伊斯(Giovanni Ruiz)收到女友戴維斯(Paula Davis)傳來的分手簡訊,竟帶著2天前購買的手槍相約見面,朝對方的後腦勺連開2槍以後,趁著女孩瀕臨死亡之際大逞獸慾,蹂躪屍體。根據法庭,死者曾透露,男友「佔有慾很強,很愛吃醋」,因此才興起分手念頭,沒想到卻被殺害。

戴維斯的父親開啟手機追蹤功能,來到北拉斯維加斯(North Las Vegas)一座公園裡,發現失蹤的女兒赤裸陳屍在自家廂型車裡。警方指出,死者當天下午傳了一封簡訊給男友,要求分手。

Truly horrifying.

The Sun 發佈於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根據《太陽報》,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法醫出庭表示,死者頭部有2處槍傷,身上也有遭遇性侵的跡象,研判是在瀕臨死亡的時候受到強暴。警方迅速逮捕魯伊斯,在嫌犯家中發現一把半自動手槍,彈匣裡已經少了2顆子彈,根據購買收據,武器是在命案發生前2天購買的。

根據法庭,嫌犯與死者都就讀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因此相識、交往。戴維斯曾經形容男友「佔有慾很強,很愛吃醋」,她終於下定決心分手,傳簡訊後不到1小時就被殺害。目擊者也出面證實,看到魯伊斯在沃爾瑪購買漂白水、紙巾跟垃圾袋。

NEW CHARGES: Giovanni Ruiz was already facing a murder charge for allegedly killing Paula Davis, but 4 additional...

8 News Now 發佈於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警官桑托斯(Andrew Santos)向陪審團提到,廂型車內沒有發現任何血跡,「她被殺害後才被棄置到車裡」,他們在死者手機裡發現一段文字,「我無法忍受他分手後會有多受傷,他會受傷很長一段時間。我跟他一樣難過,但我必須堅強。」

根據拉斯維加斯評論報(Las Vegas Review-Journal),檢察官1日依一級謀殺罪,利用致命武器綁架與搶劫,性侵屍體等罪名提起告訴,預計下周提交死刑審查委員會。魯伊斯的辯護律師拒絕回應。

死者父親難過地說,失去女兒的傷痛,是全家人的「惡夢」,但反對嫌犯被處以死刑,「並不是說我們想要看見他被釋放,或者傷害他人,但是我們無法支持為了報復奪走另外一條性命。」他強調,大家都感到憤怒、失落與悲傷,但「他也是一個人,他的家人也非常悲傷,死刑無法解決問題,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