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小護士身分」遭肉搜曝光 資料全都露秒消失!

▲AV女優真實身分被肉搜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AV女優真實身分被肉搜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出產許多色情片,AV女優的需求量很大,許多女孩都以為身分不會曝光而入行。但是,在網友強大的肉搜實力下,AV女優的本名、學校,甚至父母的餐廳都曝光,女優只能默默消失,網友們卻只顧著嘲笑、流傳照片,沒人在意她的死活。

▲AV女優真實身分被肉搜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白石真琴學生時的照片全被公布。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許多A片的經紀公司為了找女孩們加入產業,都會祭出各項好康吸引,工作輕鬆高收入、整型可以折扣甚至免錢,更重要的是「身分絕對保密」。

但是,現代網路太發達,許多AV女優就算取了藝名,用了全新設定,仍然會被拔出來。AV女優「白石真琴」剛出道時,本來受到外界看好,但是在學生時代照片、社團經歷,到體育課短跑成績都曝光後,突然之間排好的活動都取消了。

▲AV女優真實身分被肉搜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五十嵐惠雖然退休1年了,私人帳號卻被網友肉搜出來。

另一位AV女優「五十嵐惠」,雖然作品很少、名氣也不大,還被導演淘汰。但是在影迷的交叉比對之下,引退後回去當護士的「五十嵐惠」真實身分曝光,臉書、Instagram裡的資料全被攤開,連父母開設的義大利餐廳也被搜出來,雖然她緊急將帳號都關閉,但是網路上仍有許多照片持續遭到調侃,短時間內很難回復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