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4X 搭高通的4GB/64GB版本確認 5 月 4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沒有初音版本,不過今年 2 月底在台亮相的紅米 Note 4X 高通版,3GB/32GB 版本實機售價新台幣 4,999 元,而根據 PCHOME 的資訊來看,該款手機預計 5 月 4 日開賣 4GB/64GB 版本,售價未定。

紅米 Note 4X 被譽為近期內最高CP值的入門機,台灣版本共有香檳金、鉑銀灰、磨砂黑與櫻花粉四款,機身配備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主鏡頭下方內建指紋辨識器,搭載高通 S625 八核心處理器,電池容量高達 4,100mAh,提供 4G + 3G 雙卡雙待。

拍照效能方面,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光圈 f/2.0,前鏡頭則有 500 萬畫素、光圈 f/2.0,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版本為 3GB/32GB 版本,而稍早從 PCHOME 的資訊來看,該款手機還將推出 4GB/64GB 版本,預計 5 月 4 日開賣 4GB/64GB 版本,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