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費太低影片又外流 火辣「小隻馬」撂人凌遲皮條客

▲被逮的何女。(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23歲何姓單親媽媽因為染毒又沒錢養育兒子,下海當援交妹,由鄒男以「物超所值小隻馬」為噱頭幫她拉客甚至多P,還用手機拍攝援交性愛影片,但後來她覺得援交價過低、影片又外流,因此憤而撂人綑綁、凌虐、勒索鄒男,因此被依加重強盜罪判刑3年8月。

據判決書,何女離婚後獨立撫養幼子,沒有固定工作,又有K他命毒癮,經濟入不敷出,後來因為網路而認識的鄒男便叫她多P援交賺錢,如果同意拍片就再加1000元,因此答應下海,可是後來發現影片外流,再加上援交價太低,只有2000至3000元,甚至3P也是2500元,但自認姿色應該有2倍價錢,懷疑被偷抽成。

▼何女年輕火辣,面貌姣好。

何女前年9月14日深夜找來林姓男子等人,約出鄒男後一同將人強押上車,灌下摻有安非他命的高粱酒,再戴上頭套、以黑色膠帶貼住眼部,將人載至新莊軟禁,後來就用棍棒痛毆被害人,還以武士刀刮肉凌虐,直到鄒男簽下4張10萬元本票後的隔天才放人。

高等法院審理時認為,雙方因媒介援交起衝突,彼此都有道德瑕疵,但將人拘禁毆打和強索錢財惡性重大,考量雙方達成和解,便依加重強盜罪判何女刑3年8月、林男7年2月,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