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妹子「1小時瘋狂丟賴」求男友 苦主:沒反應還打一堆

▲網友表示有妹子要自己當她男朋友。(圖/左女朋友示意圖,翻攝自沖田杏梨推特;右網友gv390提供,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八卦版常有一些熱門的討論話題,而24日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LINE的對話截圖,以問卦的方式發表一篇名為「妹紙請我去當她男朋友?」的PO文,表示自己玩交友軟體被一位妹子加賴,加了後過一段時間妹子卻瘋狂傳訊給他,而且原Po完全沒回反應,對方還可以打一堆字,讓他覺得有點「瞎」。

全文如下(已取得發文網友gv390同意,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這幾天無聊在玩交友軟體,然後有一個女生要我加賴

我想說應該是詐騙,很無聊就加來玩玩,結果加入後

發現是一個啥粉絲團(賴有粉絲團?)

看主頁也是一些很正常的照片,不太像盜圖的

自我介紹也說自己在高級俱樂部上班

想說就加起來看妹紙,我也沒主動丟她

完全沒對話過

後來三小時後,她發了一大堆訊息來,我自己也嚇到

裡面還說什麼,我讓她找回自己的笑容....重點,肥宅都還沒和她對話過啊XDD

對話就在下面,想請問,這樣衝過去,要準備多少本票RRR

肥宅想到可以在新北聖誕城和妹紙手牽手,就豪興奮RRRR

▲網友在PTT上貼上LINE對話。

有網友看完後表示 「本票大作戰 摳依摳依」、「笑死。這是在演周星馳的電影嗎」、「現在詐騙 也搞故事情節的模式」、「被劈腿(X)前一台提款機沒錢(O)」,更有專業網友根據原PO所提供的地址搜尋,發現是一家迴轉壽司店,笑說「花8000吃壽司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