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硬派」男優花岡實太宣布不幹了 害片商差點關門大吉

▲日本知名AV男優花岡實太在2013年宣布引退後,差點讓片商「Attackers」因此倒閉。(圖/翻攝自playno1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的AV產業十分發達,女優的數量更是多如過江之鯽;但對照男優的部分,數量不但相對稀少,片酬也和女優有很大差距。但如果想要在男優界闖出一片天,一定要有特色。由於男優十分稀少,一旦宣布退休時,可是會讓片商哀爸叫母,甚至還有片商差點垮台;是誰有如此大的影響力?他叫做「花岡實太」。

有「千葉舒馬克」、「8000人斬」的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先前提到整個AV產業時,曾經說過一句經典名言「AV男優的數量宛如孟加拉虎般的稀有!」不少人聽了一開始感到不以為然,但後來發現AV男優的數量真的相較女優來說真的是天差地別。主因除了是片酬差很大之外,加上十分「辛苦」,所以男優的面孔,幾乎怎麼看都是那幾位。

由於AV男優十分稀少,所以一旦宣布退休時,可是會讓片商心驚膽跳。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這位「花岡實太」(花岡じった)是日本知名的資深AV男優,同時也是號稱最「硬派」的一位。由於他的長相看起來十分凶狠又帶點猥褻,所以拍攝的題材,幾乎都和「硬上」脫不了關係。

每當花岡實太要和女優大戰時,幾乎都會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冷笑,讓人覺得他的演技十分出眾。也因為他的「硬派」形象太鮮明,讓他累積了不少粉絲,他的公司「Attackers」只要推出花岡的作品,支支幾乎都大賣,也讓他們大把鈔票賺不完。

只是長時間的操勞,花岡實太在2013年宣布引退,正因為他給人太鮮明,片商一度措手不及,儘管曾找了不少類似花岡實太形象的男優演出,但就是無法達到像他那樣的境界,也因此作品的推出速度慢下來,還一度整年沒推出作品,「Attackers」還差點倒閉。

▼花岡實太是是號稱最「硬派」的一位,但因為他的長相看來十分凶狠又猥褻,拍攝題材幾乎都和「硬上」有關。(圖/翻攝自playno1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