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15分鐘被偷1條巧克力 狂業者補償6500條塞爆他的車

▲賈賓斯在推特上抱怨,放在車上的巧克力被「餓賊」偷走。(圖/翻攝自Hunter Jobbin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一名男大生賈賓斯,日前在推特上PO文抱怨放在車裡的奇巧巧克力被偷走,沒想到奇巧公司看到後竟然回送6500條巧克力,直接塞爆他的汽車!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賈賓斯(Hunter Jobbins)上月30日在推特PO出一張便條抱怨,不過才下車15分鐘就遭小偷,對方還留下一段短訊說,「我看到你車上有我最愛的奇巧(Kit Kat)巧克力,試了一下發現車子沒上鎖,我只拿走巧克力,抱歉,我超餓。」

▲業者回送賈賓斯6500條巧克力補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原本單純的抱怨竟然被奇巧公司看到,業者還補償6500條巧克力給賈賓斯,用一塊又一塊紅色包裝的巧克力直接塞爆他的汽車,超大方的行為除了吸引網友關注,也有許多媒體前往報導,因此被封為「最強行銷」。

「我現在想給巧克力小偷一個大大的擁抱。」幾乎要被巧克力「淹沒」的賈賓斯開心地說,他事後也將這6500條巧克力分送給堪薩斯州立大學的同學,甚至還在俏皮地推特上向小偷喊話,「你可以留著你的Kit Kat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