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扒大聯盟 日本「醜女最多地區」排行榜 東京都第一

日本「醜女比較多的地區」問卷調查,東京都得第一。圖為不是醜女的合照。(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livedoor網站報導,日本J-TOWN研究所在2015年10月20日到2016年8月31日期間進行了一項主題為「提到‘醜女(台灣人叫恐龍,香港人叫豬扒)比較多的都道府縣,會想到哪裡」的問卷調查,並從日本全國收集到2855份問卷答案,究竟結果如何呢?

得到這個不光彩的第一名的是東京都。得票率10.3%。以前「被認為美女很多的都道府縣」的榜單中,東京還曾取得過第5名的好成績呢!這可能是由於東京彙集了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英雌,所以美女和醜女的人都很多。

緊追其後的是愛知縣及茨城縣,得票率分別為9.7%和8.6%。不論這些地方的女性姿色實際如何,「三大醜女」地區的傳統刻板印象似乎已是深植人心。

榜單上接下來的是大阪府、千葉縣、神奈川縣、櫪木縣,傳統印象「三大醜女」地區之一宮城縣名列第8。最後一名的秋田縣得票率僅0.1%。可見「秋田美女」的印象還是非常深入人心,僅得到來自東京都的3票。

雖然東京被認為是「醜女最多的地方」,但是得到最高票的只是在12個府縣。尤其是在日本關東地區,以得票率45.7%的群馬縣為首,櫪木縣、琦 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的得票率昂高於全國平均水準。也許是因為外地人期望過高,到東京後因為落差太大,所以才覺得「竟然沒什麼美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