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晴天娃娃可以操控氣象? 「放火」實測:真的蠻玄的

▲放火實驗「晴天娃娃是否可以操控天氣」。(圖/翻攝自「放火」粉絲團/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晴天娃娃真的有用嗎?網路紅人「放火」實測跟網友們分享,正著掛是晴天,倒著掛是下雨天,到底準不準;結果這兩個實驗的結果都成功,連自己也認為很玄,網友們嘖嘖稱奇,還說「颱風來的時候掛晴天娃娃有用嗎?」

目前人在新加坡的「放火」,由於近來艷陽高照天氣很熱,決定祈求雨天。他將晴天娃娃畫上笑臉擺到陽台上倒著掛,還跟恭敬的與娃娃說「希望你能夠讓明天下雨,麻煩了,謝謝你。」過了一天,結果發現在8月31日下午3點50分掛上的雨天娃娃,在24小時過後,真的帶來了雨天!「放火」說,「真的蠻玄的,早上明明是大太陽,完全沒有下雨的跡象。」現在甚至還開始打雷。

因為很好奇會不會只是巧合,所以於是也掛了正立的娃娃,「希望你能讓明天是個好天氣」,結果又靈驗了了一次,天氣超好完全沒下雨。他也請大家也去試試看,便有網友回覆「我也試過,很神!」

影片的主角「放火」是位目前在新加坡讀書的台灣學生,以拍攝KUSO又貼近生活的影片獲得粉絲喜愛,先前的「解辣大作戰」、「一個人的捉迷藏」也受到熱烈討論,讓人期待總給人意外驚喜的他下次又會帶來什麼實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