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西川20th新作 黑暗爆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首歌很酷炫!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T.M.Revolution (圖/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官方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T.M.Revolution/RAIMEI
推薦期間:2016/08/30-2016/09/05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今年歡慶出道二十週年,是現存還活躍的視覺系歌手,過去曾為許多動漫、電玩熱唱,不只在日本,因為堂本兄弟的裙帶效應,在海外知名度也居高不下,除了認真唱歌,妙語如珠也是綜藝節目喜愛邀請的談話藝人,加上近年為消臭力空氣清淨日用品代言熱播的爆笑形象,可說允文允武、不計身段奮力搞笑。繼五月發行二十週年精選後,推出最新單曲"RAIMEI",搭配"東離劍遊紀"主題曲,不僅展現西川貴教式一貫的快歌風,節奏感夠力,曲式勁道強。

RAIMEI不僅疾走感強烈且充滿爆發力,對忠實歌迷而言再熟悉不過了,在20th譜出如此好曲,可說對迷迷們誠意十足;歌詞雖然充滿黑暗、負面元素,儘管如此仍要積極尋求一線光明,並超越善惡。

現場版

日前該曲在CDTV首次公開現場表演,西川貴教除了將這首歌的精隨近乎完美詮釋外,一邊跳著激烈動作的舞蹈並一邊高歌,身材維持也始終在最佳狀態,跟全盛時期的他根本沒有太大差異,對於一個不惑之年的男性而言,能有這樣的表現非常敬業,真心期待在下一個20年,T.M.Revolution也能推出更膾炙人口的作品饗宴聽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