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快龍別管哥吉拉! 朱學恒《北投哥吉拉》諷寶可夢瘋潮


▲朱學恒剪短片《北投哥吉拉》諷北投寶可夢狂潮。(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公園近日被許多《寶可夢GO》(Pokémon Go)玩家塞爆,即使警方祭出取締、宣導方案也未見衰退跡象。「宅神」朱學恒最近將該處景象與電影《正宗哥吉拉》結合,剪了一支《北投哥吉拉》影片,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逾7萬人次瀏覽。

「哥吉拉出沒在北投了!」畫面中,哥吉拉盡情在北投破壞肆虐,人潮紛紛拔腿狂奔,出現前所未有的人潮,這時突然有人表示,「先別管哥吉拉了,前面有快龍啊!」諷刺意味十足。

朱學恒昨晚在臉書分享他剪輯的短片《北投哥吉拉》,並PO文指出,數萬人聚集北投公園,讓居民憤怒達到最高點,警方索性動員民防義警全面戒備。他還提到,「據說今天下午三立門口出現卡比獸,大家搞不清楚很多人是因為裁員還是抓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北投公園最近成為許多玩家的「抓寶聖地」,湧入的人潮盛況猶如跨年夜,也因此登上國外媒體版面,像《時代》雜誌以「《寶可夢GO》讓我們看到世界末日樣」為題撰文,指當地情景讓人聯想科幻小說場景、《華爾街日報》則放在Youtube影片,以「寶可夢引爆台灣街頭追逐戰」,報導民眾瘋狂追逐神奇寶貝的行徑。

 
▲北投公園寶可夢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