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踢正步! 「娘子軍」洪秀柱、周美青現身觀禮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建國105年以來,首次由民間舉辦的閱兵活動「讓五年級踢一次正步吧」12日一早在凱道舉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現身活動現場,她隨後也在受訪時指出,現在外界對國軍有所質疑,所以老大哥來教小老弟;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觀賞,不過只是坐在看台上觀賞分列式後隨即離去。

▲「讓五年級踢一次正步吧」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讓五年級踢一次正步吧」預計參演的團體包含三軍儀隊退伍與三軍樂隊退伍的弟兄、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校友團、復興崗校友會、二戰軍事迷、重型機車隊之外,還有吸引目光、由退伍義務役與志願役官士兵所組成的「凱道閱兵正步方隊」!

活動發起人何啟聖表示,這次有超過500位的50歲以上中年大叔參與,希望展現台灣正面的能量;他還指出,築夢圓夢不是年輕人的特權,也希望找回台灣社會的中堅分子,剛毅堅忍的精神以及台灣男子的男人味。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