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超跑車隊「秋遊」倫敦 鄉民貼金紙反擊

▲超跑車隊不畏罰單,爽停貴森森的倫敦街頭。(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富豪們日前到英國旅遊,為了展現雄厚「財力」,空運好幾輛鍍金超跑進倫敦,甚至大搖大擺的臨停「貴森森」的倫敦路邊,即使吃上好幾張罰單也不以為意,炫富行為超「秋」。《太陽報》記者也發揮創意,把自己約35萬的福特小車貼上金紙改造成「土豪金」,並排在超跑陣中,看起來非常反諷。

土豪金超跑車隊中名車輩出,Mercedes G63、Bentley Flying Spur、Rolls-Royce Phantom 以及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都是豪華車款首選,加上每輛車鍍金約要4000英鎊(約新台幣18萬元),總價共要100萬英鎊(約新台幣5千萬元)。

英國《太陽報》記者見狀也想「加入」,將自己價值約 1 萬 2000 美金(約新台幣35 萬元)的Ford Ka用金紙包覆外觀,接著故意把這輛金紙車停在超跑車列隊中,在臉書分享,「想要融入土豪車隊真不容易呀!」諷刺意味十足。

▼同樣是金色的!沒在希罕啦!(圖/翻攝自Shit London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