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6月大女嬰化身「小美人魚」 超萌模樣網路爆紅

 

▲越南一名6個月大的小女嬰,父母突發奇想將她裝扮成小美人魚,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上個月在大陸、越南、馬來西亞等地上映,票房亮眼開出紅盤,其中在越南當地的票房,截至228為止,票房已經超過900億越南盾。當地一對夫妻把6個月大的女兒換上魚尾裝,讓她成為一條超萌的「小美人魚」,並把泳池戲水的照片放上網路,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

根據越南媒體《ngoisao》報導,這對住在胡志明市的夫妻,日前因為看完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後,突然得到靈感,把6個月大的女兒「Le Pham Kha Di」打扮成小美人魚。尤其在母親的巧手裝扮之下,女嬰不但有了一頭烏黑的秀髮,還穿上綠色的魚尾裝,真的就像是一條小美人魚。

▲越南一名6個月大的小女嬰,父母突發奇想將她裝扮成小美人魚,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6個月大的小女嬰換上人魚裝,表情呈現萌呆、加上肉肉的肚子,有時在泳池邊或滑水道下,甚至還有水花噴濺的朦朧照,父母親將她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之後,人氣瞬間爆紅,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超萌」、「超可愛」,還有人說「我也想要把我女兒裝扮成小美人魚」。

現在這些照片的流傳,就連英國的《每日郵報》(Daily Mail)《鏡報》(Mirror)等媒體,也都刊載這些照片做報導,甚至還稱讚肉肉的女嬰真的很可愛。

▼不少網友直呼這名小女嬰太可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