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娃身價1072億! 慶生花了區區375萬元

 

▲英國一名小女嬰蘇菲亞與她母親在搭直升機。(圖/翻攝自Tamara Ecclestone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一名小女嬰蘇菲亞(Sophia),在她一歲時被估出有23億英鎊(1072億台幣)身價。31歲的母親塔馬拉(Tamara Ecclestone),為英國知名F1賽車總監兼執行長柏尼(Bernie Ecclestone)的女兒,曾做過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性感模特兒。

塔馬拉於2013年嫁給銀行家傑伊(Jay Rutland),次年生出蘇菲亞。之後,他們在全球有幾十億的房產,數十架私人飛機與多艘豪華遊艇,停遍個國機場與港口。

蘇菲亞成為了爸媽炫耀的主題,剛出生沒幾天,就隨乘他們的飛機和遊艇開始私人環球之旅,只有偶爾才飛回倫敦的家,所以一歲不到,幾乎玩遍了全世界。

在蘇菲亞一歲那天,母親舉辦了一場迄今最奢華的生日會,舉辦地點就在他們倫敦的家,位於海德公園旁的價值7000萬英鎊豪宅,內部共有57個房間,還有花園、游泳池、健身房、水療館,還收到設計師專門為她定製的愛馬仕蘇菲亞包包(Sophia bag)。最後這場生日會共花費了375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