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裸體上菜之餘也要Cos!小歪上演「王者歸來」網友瘋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小歪靠著「裸體廚房」爆紅,廣為人群關注,也遭到眾多網友的無情霸凌。日前小歪Cos手遊角色成效不佳,痛定思痛的她,決定「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並在臉書推出Cosplay第二集「王者歸來」,引發熱烈討論。

小歪,孫凡茵,裸體做菜,cos

▲小歪這次的Cosplay造型引發好評。(圖/取自小歪臉書)

第一次Cos就踢到鐵板,但小歪沒有放棄,還打算挑戰遊戲內最性感的弓箭手,希望這次靠著好身材一雪前恥。影片顯示,小歪身穿「W型內衣」賣弄上圍,再利用保麗龍、鋁箔紙等道具,打造出秀色可餐的電玩角色。

當然,站在專業coser角度,小歪這次的表現不錯,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尤其道具仍是略顯粗糙。小歪本人則說,自己只是業餘,希望大家開心就好,不需要太過講究;她也邀請粉絲們一起同樂,如果有人想cos,可以把照片分享到她的粉絲專頁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