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紅樹林站外國男插隊推人 台灣阿伯大怒打破他頭

▲捷運紅樹林站打架後地上血跡(圖/網友鄭世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傍晚約5點8分左右,新北市捷運紅樹林站驚傳見血!外國男子與台灣的中年阿伯在排隊時起糾紛,外國男子先動手推人,進車廂後,阿伯持板手直接往對方頭敲下去,外國男子倒地血流滿面,乘客見狀紛紛逃出車廂外。

《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取得當時人在現場的鄭姓民眾說法,事發在淡水的紅樹林捷運站往台北方向,當時人潮正在排隊等車,年約30歲左右的外國男子直接插隊,穿紫色上衣的中年阿伯因此出口教訓,外國男子動手大力推了阿伯。

鄭姓民眾剛好在現場,他也拍攝到畫面。根據鄭姓民眾的描述,進車廂後,阿伯拿起隨身攜帶的板手(或其他類似工具),朝外國男頭部敲下,對方當場血流滿面。外國男子旁的女性友人驚恐不已,一直呼喊請大家幫忙叫救護車。

外國男倒地後,紫衣阿伯仍不肯離去,似乎非常氣憤,待在一旁不停用三字經大罵,還說:「要跟我打架是不是?要跟我打是不是?」白衣女與另一名外國男的女性友人則蹲在地上反嗆對方:「你會不會太離譜啊你?」「不是打架,你也不能拿這個東西打啊!」

誰插隊?紅樹林站被打洋男白瑞德是非洲鉛球奧運國手

快訊/紅樹林捷運站排隊糾紛 外國男被打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