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YouTube搜尋到A片? 輸入這個「關鍵字」就對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在上網的人都知道,YouTube是目前正夯的影音網站,但因流量太過龐大,該企業聘僱不少專員,負責刪除太過情色或血腥的影片;不過,最近有人發現,只要鍵入某種特殊語言,就能在YouTube搜到A片,且內容還十分豐富。

Youtube,影音網站,A片,色情,愛爾蘭

▲在搜尋列鍵入「scannáin」,就可以找到不少情慾片。(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獨立報》報導,一名愛爾蘭記者柯敏(Maitiú Ó Coimín)發現,許多A片的標題會命名為愛爾蘭語,然後隱藏在YouTube當中;舉例來說,他在搜尋列輸入愛爾蘭語的「影片」(scannáin)一字,接著便出現有趣的搜尋結果,其中不乏A片連結。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