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捕獲野生柯文哲霸氣搭捷運 網友發現「長得像花爸」

▲柯文哲隻身搭捷運的照片被上傳臉書,網友在讚嘆親民的同時,還忽然發現他長得像花爸,與高雄市長陳菊長得像花媽相互呼應。(圖/拍攝者楊先生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網友非洲魔術醫生 - 黃大胖3日凌晨PO出一張照片,赫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隻身一人在搭乘捷運,照片的引言寫道,「朋友拍到的野生柯P,連搭個捷運都這麼霸氣,不用警車開道,跟大家一起坐捷運的市長,真正的平民市長。」吸引了3萬7千個讚和800個分享,被轉載到PTT八卦板後也被鄉民推爆。

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讚嘆柯文哲的親民、霸氣,但也有很多人對市長的安危擔心表示,「說實在話,雖然喜歡這種平民作風,但是認真的說他現在已經不是醫生,是市長了,而且當他說要解密美河市還有其他有問題的標案,我就真的覺得還是要有隨護,因為這些都是大案,牽扯的都是會動搖國本的層級,不是開玩笑的,因為這些弊案一攤開,車輪黨一定GG,2016再見,車輪黨為了保他剩下的一點點轉機,啥事都有可能幹的出來。」此外還有網友發現柯文哲長得跟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爸很像,覺得台北、高雄市長分別長得像花爸與花媽,非常的妙。

在PTT八卦板,鄉民的推文則包括,「感覺就像是路旁隨處可見的大叔」、「表情很兇狠的阿伯」、「超像個剛下班的阿伯」、「這大叔有事嗎?」「好有喜感 XDDDDDDDDDD」「大概想說現在年輕人真廢,把時間浪費在玩手機」「往前一看結果是郭子乾」,並同樣有人憂慮安全問題表示「柯P現在得罪那麼多地主房東,真的要小心人身安全啊」、「柯P做了那麼多擋人財路的事... 哪天黑道發瘋真的危險」,還有人看了照片之後感性直言「柯市長不只是台北市,更是台灣未來的希望。」對柯文哲寄予厚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