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不夠看!日本「下乳協會」要推廣「南半球之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你貨真價實的性感!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樣的胸部才是正港美胸呢?又深又長的「事業線」可以硬擠出來,但如果是「南半球」可就只能各憑「真本事」,日本網友甚至設立一個「下乳協會」網站,還舉辦「下乳偶像總選舉」,要評比誰的「南半球」最美。

「下乳線」成為美胸愛好者評分的新重點。(圖/翻攝自日本下乳協會網站,下同)

以往大家欣賞美胸都會把目光放在「事業線」上,乳溝越深越長代表胸部越飽滿,但隨著內衣設計技術精進,以及女孩們越來越懂得「女人心機」,知道利用各種方法「擠」出大胸,讓美胸鑑定方法不得不跟著進化。

於是有網友發現比起「可人造」的事業線,胸部下緣線條只在沒穿內衣的時候能被看到,也才是最能真實呈現美胸的地方,因此「下乳愛好者」越來越多,網友甚至設立「下乳協會」推廣「南半球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