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女FB嗆「化厲鬼報仇」 辦不到不起訴

▲女批男方始亂終棄,臉書嗆要作厲鬼報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高姓女子認為陳姓講師明明跟她交往、2人一起上過汽車旅館,最後卻和別的女生結婚,氣得在臉書上詛咒對方,還說要化作厲鬼報仇,並揭發陳男花心,高女的父親還向陳男上司告狀,陳憤而提告,但檢方認為這並不構成恐嚇,予以不起訴處分。

這個宛如電影情節的真實案件,起因是高姓女子和一名陳姓講師參加受訓課程後,2人進而交往,高女自稱2人多次發生關係,但對方最後卻和別人步入禮堂,氣得在臉書PO文揭發陳男花心,甚至寫下「要穿紅衣、化作厲鬼去報仇」的重話。

不錯,陳姓講師反駁是對方頻頻示好,明明已經回說「只能當朋友」,卻遭到女方在臉書上詛咒、毀壞名譽,高女的父親還找他的長官告狀,涉及毀謗,他忍無可忍提告。

雖然陳姓講師否認2人交往,強調上汽車旅館純粹是休息,但檢察官檢視雙方簡訊,認為陳男提到「你可以來陪我」、「我又來了,真是禽獸」等,顯見2人應該並非一般朋友,高姓父女並非毫無根據,加上在臉書上留言詛咒實際上沒有辦法成真,不符合恐嚇定義,因此不起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