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發信「王品無法忍」 衛福部重批:不負責!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蔡林翰/台中報導

到底是誰無法忍!王品集團處理黑心油風波,不僅遮遮掩掩,還涉嫌隱匿挨罰,退費機制更是關卡一堆,沒想到董事長戴勝益竟發信給員工,指出王品已退費賠償,卻飽受無限上綱的指責,更說「王品無法忍」,要號召員工走上街頭抗議,此舉惹毛衛福部,痛批王品根本「本末倒置」。

不管是王品牛排,還是旗下的陶板屋,四家餐廳品牌有九個品項中標,退費期限從27日開始,但這一天,王品號召員工要到台中市府抗議,戴勝益更發信給全體員工,上頭寫著,黑心油風暴以來,王品已對消費者負責及賠償,但面對相關單位的指責無限上綱,決定走上街頭,為餐飲業討公道。戴勝益更說「王品無法忍」。

此番舉動,惹毛衛福部,痛批王品根本本末倒置。王品集團公關黃宥芯表示,「但是他(戴勝益)也說,我們先把路權拿到了,然後不代表說這件事情不進行。」衛福部食藥署長姜郁美回應,「(記者:這行徑你們可以認同嗎?)我們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因為路權來不及申請,因此暫緩,但不顧外界批評聲浪不斷,戴勝益堅持抗議活動擇日一定會辦。不過,王品光是退費機制,就被批評關卡一堆、沒誠意,要退費只能憑發票,刷卡簽單和餐券,一律不給退

明明多了五個品項使用到餿水油,王品卻隱匿了五天,等到開記者會才悄悄把這五項列在表上,面對衛生局稽查,以擠牙膏方式迴避,還提供不實資料,被重罰300萬元。王品集團公關黃宥芯回應,「董事長希望我們就是說,他聽到了同仁們的聲音,他知道同仁們的委屈,也覺得說這件事情,我們確實……我們也是受害者之一啦。」

王品似乎搞不清楚消費者為何不滿,竟然還想到市府抗議,要讓受委屈的員工找到情緒出口,卻忘了當務之急,應該是拿出誠意,解決消費者的退費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